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

看過埃及展了嗎?





看過埃及展了嗎?




這次埃及展在台中喔XDD




要買票可以去昌明地下一樓買比較便宜喔!!









其實埃及裏面我對"阿努比斯"最有興趣




尤其是在地獄裡審判的時候

突然領悟了

或許就是要人們更無私
更善良

讓心的靈魂更加純淨
使罪惡的重量減少
才能讓心輕於羽毛

所以並不是心的重量
而是

質量







記得吃特別的棒棒糖呦

5 則留言:

  1. 有喔有喔~我看過了!
    我看的是台北場的 :)
    超讚的!!

    by CIA 謝筱萍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之前一直想去看~
    只是還沒買票~
    原來在昌明樓地下一樓可以買到票
    真的太好了~
    我等不及要買票去看埃及展
    大家邀一邀一起去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是看台北場的!!
    埃及神明的雕像
    有好多個~很眼花撩亂XD

    BY微笑小天使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我上禮拜也有去看唷
    不過那些名字都太長了,我都記不起來
    目前我只記得裡面展覽東西的樣子而已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