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

Pash Diner傻子‧廚房


今天我要介紹一家位於科博館附近的簡餐店

這家餐廳很特別唷~

因為他是以漢堡為主

在這裡你可以選擇很多不同口味的漢堡

譬如說起司漢堡 & BBQ漢堡

更特別的是還有啤酒口味的漢堡

而我今天點的是紅酒口味的漢堡




當我大口大口的咬下去

那香噴噴的炸豬排上會有淡淡的紅酒味道

雖然有一點酒,不過不會讓你醉




這家店的漢堡不像一般早餐店或是 M 的漢堡高度

只要張開嘴就可以吃到

而是必須要張〝大嘴巴〞才可以完全吃到(見圖片)

才能享受那吃漢堡應有的Fu




如果喜歡享受美食的朋友

不妨到他們的官方網址看看:http://blog.yam.com/PashDiner



7 則留言:

  1. 漢堡真的好大 = =

    那他的餐都大概多少錢~~??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哇~帶有酒味的漢堡耶!!!
    我也好想去嚐嚐看唷 ><

    by CIA 謝筱萍

    回覆刪除
  3. 看起來就超好吃的感覺 >ˇ< 有機會一定去嘗試!!
    by CIA 賴敬婷

    回覆刪除
  4. To:大星星撞地球
    兩百多塊那裡唷~
    我記得大部分都是215元
    不過飲料是另外叫的唷
    或者你也可以多加90元就有濃湯+飲料

    To:May Hsieh
    超特別的,下次去我也想要嘗試其他不同的口味
    若有機會,真的可以去試看看:)

    To:Lydia
    真的真的,而且那裡環境好氣氛佳
    不過唯一的缺點就是位子不夠多,所以到了大節日最好先訂位喔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哈哈是也太享受了
    紅酒的漢堡我倒是第一次聽到
    改天我也要去品嘗了ㄎㄎ

    BY 許湘齡(斯古意)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光看照片~
    就好想吃看看
    有空~
    一定得找個時間去吃看看!

    回覆刪除